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蜂王漿控製好我的高血壓

從12月份我突然發現血壓居然飆到180,當時我即時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知識,我心裡相當惶恐,因為老公於8月份因腦中風住院,現在家休養,每天在家無所事事,已造成生活的威脅,如果我在生病那我們倆豈不是只能在家等死,我不禁起個寒慄,強自鎮作之下,敢快就醫檢查,結果是新陳代謝出了問題,我紓了一口氣,因為景氣其差無比,最近裝潢業務又都接不起來,身邊沒有多餘的閒錢去買高檔的保健藥,所以只有先從飲食作起,每天三餐的伙食相當清淡,湯都是買最便宜的疏菜來煮,及趕緊又開始服用【蜂王漿】這是非常便宜的保健聖品,每天早上醒時空腹及睡前一湯匙的蜂王漿,讓我的血壓一個月內趨於正常.2600元兩夫妻吃了差不多3個月,每人每天14元,沒病亦可保健.【蜂王漿】真的很讚.有高血壓症狀的窮人請及時購買飲用,但小心要買純的,而且要加峰蜜,要不然您可能不敢吃,這篇文章是我的親身經歷,早在5年前我就ㄧ直在飲用,那時老公因工作的關係時常感到腰痠背疼,我們一直不間斷的吃了兩年,我也因為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繪圖,及每天奔波於工地中,真的也是腰痠背疼,兩年長期保健下來真的身體很好.期間中斷3年現在又從新【按時早晚吃】,是我認為我們現在吃得起最有效最便宜的保健食品,真實案例與您分享.有問題的可以mail給我,我樂於幫助您.ming:ming.mingg@msa.hinet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